- 马院风采 -

|  马院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马院风采 > 思政教育

思政教研室举行新学期复学教学沙龙

时间:2020-05-20 来源:曹辉

5月13日上午900,经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研室在6号楼404召开新学期返校复学教学沙龙。副院长曹辉、思政系8名老师以及三位担任思政课程的辅导员老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教学沙龙是《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群本学期的第一次线下教研活动。由《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群负责人向勇博士主持,向博士对前期的线上教学进行了总结,并对这周开始的线上线下混合教学,提出了一些应该注意的教学事项。随后,课题组围绕反对外国侵略的斗争”、“对国家出路的早期探索”、“辛亥革命与君主专制制度的终结这三个专题开展讨论,向勇老师、田永官老师和瞿霞老师分别进行了主题发言。

主题发言后,思政系主任任燕华老师再次给《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群老师们强调了返校复学正式开始线下授课后的授课方式,并要求老师们关注到因特殊原因未能按时返校的同学,以及班级同学的心理健康,确保线上线下教学稳步过渡推进,关心关爱每一个学生。由于该课程群的授课对象覆盖整个科院8个分院、横跨3个校区,老师们压力不小,但是所有老师都表示保质保量地完成教学任务。

 

图片1.jpg


图片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