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呵护同一片天空,守护同一片家园”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07 来源:周剡吉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为了增强广大师生珍惜绿色的责任心,经法学院一起开展了以“呵护同一片天空,守护同一片家园”为主题的党日活动,用青春去践行五四精神,展现伟大的爱校、爱国情怀。5月6日下午,四个党支部的成员们在袁红清书记,凌英菲副书记,党建老师周剡吉的带领下,大家开展了种树活动。

1591184062677118.jpg1591184093945976.jpg

大家井然有序,分工明确,用铁锹挖出合适的树坑,待小树到位后将小树从树盆中转移到挖好的坑中,接下来铲来黄土填平树坑,再将泥土围在新栽的小树四周。每一棵小树不仅是新生的希望,更是支部精神的传递,以树为载体支部精神将会一届一届的传承下去,学院文化氛围也将会一载一载沉淀下来,风雨同舟共济。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四个支部分别栽种了四棵小树。一支部是朝气蓬勃的青枫,二支部是平安健康的苹果树,三支部是坚韧不拔的梅花树,四支部是热情似火的红枫,这一片生命的绿色为科院的一角带来了新的生命力,顽强奋斗。

1591185681633166.jpg

经法学院党支部亲近自然,积极参与种树活动,为疫情过后的校园增添了盎然的绿意,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青春的力量,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指示精神。大家种下的不仅仅是那一棵棵绿意盎然的树,更是青年的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当将青春梦与国家梦结合起来。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将五四精神传扬到国家的每一个角落,为国家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守护我们的祖国家园。

159118579058732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