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经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寒冬送温暖,热茶暖人心” 义工活动

时间:2023-12-25 来源:袁红清

风吹过,寒冷的冬天悄然而至,食堂阿姨、保安叔叔是校园或企业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负责为大家提供美味的饭菜,保卫大家的安全,进一步感受他们日常辛勤工作的同时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为增强我校青年志愿者的职业认同感,了解不同职业的艰辛与不易,切实增强我校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营造我校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为今后更加广泛、深入地推广校园志愿服务奠定坚实基础。经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积极开展此次以“寒冬送温暖,热茶暖人心”为主题十二月义工活动。在食堂阿姨、保安叔叔闲暇之时递上一杯热茶并与他们交谈过程中感受到温暖,在此过程中我们也能体会食堂阿姨、保安叔叔在工作中的辛苦,感恩他们的默默付出。

2023年12月20日下午3点,经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志愿者们在师生活动中心一楼大厅集合,人员到齐后由负责人分发本次所需纸杯与茶水后共同前往二食堂,通过将泡好的热茶水递给辛勤工作的食堂阿姨并表达我们对她们辛勤工作的感谢,随后我们分别去到了二号门和八号楼分别给正在值班的保安叔叔和工作的寝室阿姨递上热茶表达感谢。通过送上一杯热茶,不仅可以缓解叔叔、阿姨们在工作中的疲劳,也能为他们带来一份温馨的冬日氛围,有助于关爱和团结精神的传播,同时有利于传播积极正能量,志愿者在参与过程中感到满足和愉悦,也会鼓励更多人加入到类似的公益活动中,形成良好的社区氛围。

通过此次义工活动,经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通过小小的举动,传递出对食堂阿姨、保安叔叔的关爱之情,让大家更加团结,共同感受到温暖,促成了此次义工活动的圆满结束。

17097938934253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