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经法学院召开科研经费使用自查自纠工作动员会暨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时间:2024-01-05 来源:赖晓芬

1月5日下午,经法学院在414会议室召开科研经费使用自查自纠工作动员会暨师德师风专题会议,会议由袁红清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袁红清指出,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科研经费使用自查自纠工作,充分认识到其重要性,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坚持以检查促规范,要以此次专项整治工作为契机,在查找中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强化科研诚信意识。

1704461611560685.png

科研副院长吴鹏跃对科研经费使用自查自纠专项整治工作作了动员部署,提醒各位教师要充分认识科研经费自查的严肃性,严格对照自查内容做好自查工作,把握时间节点,如实填报自查表,及时报送材料,使得经费使用不断规范化、透明化、科学化、合理化。

1704461637574688.png

周晖杰表示,科研人员应对科研经费有正确的认知,防患于未然,杜绝违法违纪行为,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不回避,边查边改,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形成良好科研生态,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1704461660959456.png

随后,周晖杰重点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指出优良的师德师风是人才培养的先决条件,每位教师应做到政治、思想和行动的自觉,慎言慎行,明确应知应做、必知必做和绝不能做的界限,对有困难的同学细心督促、耐心引导、热心帮助。同时,加强教学能力,不断学习进步,提升师德修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