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经法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感恩于心,励志于行,团结互助服务他人”义工活动

时间:2023-10-19 来源:袁红清

校园周边环境的和谐与安全一直是学校关注的问题之一,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及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消除各种安全隐患,给学生营造一个安全、整洁、舒适的学习环境。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经法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积极开展以“感恩于心,励志于行,团结互助服务他人”为主题的十月义工活动。

2023年10月18日13:00经法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组织了10名支部成员在7、8号寝室楼下集合。本次活动支部成员先在寝室楼下检查地面卫生情况,最后到达车库检查车辆停放。参加的党支部成员担任了平时园丁们的工作。刺眼酷热的阳光下,他们不惧严寒和酷热,竭尽全力为我们创造好的生活环境。在车库整理车辆摆放问题的时候发现大多数同学都是非常遵守学校的管理制度。车库分为电瓶车放置处和自行车放置处,还是有几辆自行车停放在了电瓶车放置处。有些车辆停放的方向不一样,有些车辆停放的距离比较短,那么为了免于同学们骑行方便以及避免一些电瓶车停放太紧导致同学们发生碰撞,我们将此电瓶车拉开点距离,排放整齐。车库内还配备有两个灭火器,只是堆放的废弃柜子有点阻碍了停车的位置。

本次活动让党支部的成员们用实际行动对校园环境进行清理,为校园的优美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体会到了服务的荣誉感,培养为社会现代化建设服务,为人民服务的决心和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