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经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以梦为马 行远自迩” 毕业欢送会

时间:2023-06-14 来源:袁红清

2023年6月13日,是经法学院举行毕业典礼的日子,在今天,我们要告别19级的学长学姐。为了感谢学长学姐四年以来对支部的辛苦付出与大力支持,经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13号中午十二点三十分为即将毕业的三支部的学长学姐举行了一场欢送会,让三支部全体成员一起欢送他们离开校园,进入人生的下一个阶段。

1694667018900411.png

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是龚谦琪与刘琳琳,在进行了简短的开场后,他们向我们介绍了经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的徽标,徽标的整体样式像船,但其中却包括象征着中国共产党的五角星与党徽,代表着热情、奔放、活力、意志力,应用象征火焰和力量的红色与象征光明的黄色,将两种颜色渐变得到形似帆船的图样,代表着经法学院学生三支部。由于船帆可以根据风吹来的方向不同,来调整帆船上帆的角度,利用风力给帆船提供动力,有效地推动帆船前进,寓意着经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成员努力用自己的力量推动支部的前进与发展。在介绍完徽标后就进入了我们的游戏环节,通过游戏声声不息与终极密码迅速熟络起22级新积极分子与19级的支部党员,为本次欢送会营造了欢乐的气氛。

    欢乐的时间总是过得很快,一转眼进入到了第三个部分,22级积极分子代表发言。22级积极分子代表唐亚敏同学在发言稿中表明了自己对党的热爱与忠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也会积极参与支部活动,努力与支部成员一起把三支部建设的更好。在这之后播放了毕业祝福视频,便进入了第四个环节—19级党员毕业生代表陈莎发言,陈莎学姐在发言的最后表达了自己代表19级党员毕业生三支部的美好的希冀与由衷的祝愿。

岁月的流逝挥不去执着的梦,时光的飞驰也带不走永恒的心,为感谢他们这三年来为经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做出的贡献,正因为有他们才能构建成如今的三支部。带着相聚的欣喜,带着离别的寓意,由22级积极分子送出了我们准备精心的礼品。到此,本次的欢送会就落下了帷幕。

让我们在夏天遇见就在夏天告别吧!在这个毕业季,三支部全体成员祝19级学长学姐:永远年轻,永远向上,永远热泪盈眶!毕业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