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我院老师助力校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

时间:2019-11-02 来源:田永官 (经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

10月17日,经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毛三斢村“校地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在公牛楼414会议室举行。

2.png

 

    科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春桥、科院组织宣传部部长姚松林、经法/马院党委书记袁红清、马院副院长曹辉、党委副书记凌英飞、学院客座教授毛之阶、毛三斢村党委书记罗孟杰、慈溪乡贤研究会会长裘忆辉以及相关马院师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我院党委书记袁红清主持,叶春桥副书记、罗孟杰书记、裘忆辉会长、毛之阶教授先后发言。

3.png

我院客座教授毛之阶发言


双方表达了合作的强烈愿望,说明校地基层党组织合作共建的意义并展望校地基层党组织合作共建的广阔前景。

4.png

我院党委书记袁红清与毛三斢村党委书记签约


最后由袁红清书记和罗孟杰书记分别代表我院和毛三斢村签订合作共建协议。

校地合作、服务慈溪是学院搬迁慈溪办学之后重要的工作之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将积极投入到校地合作、服务慈溪之中。此次签约是一个良好的开始,日后将会有更多的校地共建,更好的服务慈溪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