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学生第二党支部“心理健康微音乐节”

时间:2021-05-28 来源:周剡吉

作为大学生,我们面临着升学与就业的双重压力,因此保持一个健康的心理状态,能够正确的认识自我,增强承受挫折、适应环境的能力,形成健康的心理素质对我们来说十分重要。为提升心理育人质量,促进大学生身心健康和谐发展,5月29日下午6时,经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主办“心与心相印·你与我相依”心理健康微音乐节,涵盖经法学院四个党支部的表演,参与同学达150次。

1622620165665035.png

活动伊始,由经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展现了逐梦青春,不负韶华的追梦人形象。其次,《我和我的祖国》用激情飞越的曲调,唱出了全中华人民的心声,又完美阐释了“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

随后热情动人的歌声弥漫在整个操场,倾情献唱,流行歌曲与经典老歌切换自如,一首又一首的歌,唱得人如痴如醉,亦唱得人热血沸腾,满场呐喊欢呼。

接下来由经法学院学生第一、二党支部朗诵《党旗飘飘》,声情并茂的朗诵让我们想到了共产党曾经遭遇的艰难险阻、祖国的落后挨打,而如今的灿烂辉煌、繁荣强大是多么的来之不易。

1622620324965924.png

1622620429301707.png

活动过半,我们迎来了由经法学院学生第一、二、四支部表演的小品和情景剧,传达了一种无论身处何地,仍坚持原则,不忘初心,秉公办事的精神,带去公平和希望;总有无尽的热爱,总有无言的感慨,总有一个不变的誓言,相伴着风风雨雨,追随着冬去春来。

接近尾声,由韩圆圆和沈苏玉同学带来舞蹈《Say my name》,音乐热情洋溢,节奏强烈紧凑,动作流畅大方,展现青春的魅力。

最后以全体合唱《明天会更好》:“让我拥抱着你的梦,让我拥有你真心的面孔,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圆满落幕。

1622620567643210.png

1622620590366569.png

1622620639275321.png


本次活动通过音乐表达心声,传递情感,传播欢乐,促进了友谊,加强了交流。愿此次音乐节能让同学们感受跳动的青春脉搏,保持对未来的希冀,重拾对生活的激情。能够在音乐中领悟其内涵,以此促进自己不断健康成长。惜取青春年少,永远铭记灯塔,永远追随光。

162262076639683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