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学生第四党支部“重燃革命激情,怀想三北抗日烽火” 义工活动

时间:2021-04-30 来源:周剡吉

4月24日下午13:30-16:30,经法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志愿者前往三北敌后抗日第一战纪念馆进行志愿活动。

组织本次参观三北敌后抗日第一站纪念馆活动旨在大力弘扬红色文化,增强青年的爱国情怀,教育广大青年增强爱国之情、砥砺强国之志、练就过硬本领、实践报国之行,并牢记“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的理念,筑牢理想信念之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让革命激情重燃,让三北抗日烽火熊熊不息。

1620302718493578.png

到达三北敌后抗战第一战纪念馆,志愿者们在纪念馆内进行参观。解说员讲解纪念馆的由来和相公殿战斗一系列革命先烈的英勇故事。志愿者们在解说员的讲解中,了解了纪念馆的相关情况和历史。

1620302638629218.png

随后,解说员采用抢答的方式加深志愿者们对这段抗战历史的了解,抢答环节,志愿者们都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

了解完纪念馆的相关故事之后,志愿者们在纪念馆打扫纪念馆的卫生,使纪念馆更加干净、整洁。

1620302768344249.png

相信经过此次义工活动,同学们会重燃革命激情,加深对相公殿战斗这一阶段抗日战争历史的了解,激发他们对中国革命历史的认同感和爱国主义精神,为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和人生观值。同时,传承、发扬先烈的红色基因,铭记先烈们的遗愿。

162030279455418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