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党风廉政教育总结大会

时间:2020-12-11 来源:袁红清

不断增强党性观念和廉洁从政意识,切实提高拒腐防变能力,预防职务犯罪。20201211号,我院全体教职工在公牛楼402召开党风廉政教育总结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袁红清同志主持。

首先,全体职工观看了由各地典型职务犯罪案例编辑而成的预防职务犯罪警示片教育片,多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一些党员领导干部由于放松了自己的思想防线,经受不住金钱的诱惑、一步步走向贪污腐败的原因,他们犯罪后的认识和忏悔令人印象深刻。大家思想上得到一次洗礼,内心触动很大。

1608201695516952.jpg

尔后,由学院纪检委员凌英菲做2020经法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报告。最后学院党委书记袁红清做党风廉政教育总结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要求:

一、加强组织领导,做到以月促年;二、加强政治学习,把好宣传教育关;三、加强制度管理,把好责任关

16082021248758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