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学生第一党支部"疫情防控见初心"党日活动

时间:2020-06-22 来源:周剡吉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经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0年6月18日傍晚在操场举办了以“疫情防控见初心”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首先,由支部书记赵汉聪同志介绍经法学院在此次疫情防控战中所做出的部署以及取得了有效成果。

1592886366784403.jpg

 

其次,为了促进支部成员间的交流,展开了四轮游戏。抢椅子,忆防疫。每把椅子下面贴有一道防疫问答,抢到椅子者作答,答对则进入下一轮。还有指压板记防疫等环节,令大家沉浸在这欢乐的气氛,其乐融融。大家在游戏中不仅在紧张的课业压力下得到了放松,更增进了成员之间的熟悉程度。

1592886544716544.jpg

1592886623628656.jpg

而后,书记开展了党组织成员间的分享心得会。各位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简单而又生动的阐述了在这一年来的工作学习心得。

1592886679361751.jpg

本次党日活动通过心得分享、互动游戏等方式,认真贯彻落实学生党员应该发挥主力军作用,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在党和国家的坚强领导和精密部署下,体现责任担当的“试金石”和“磨刀石”,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必胜的信念、周密的措施、扎实的作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最后,支部进行了合影留念,本次党日活动圆满结束。

159288672427243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