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经法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党纪学习教育大会

时间:2024-04-17 来源:赖晓芬

4月17日,经法学院组织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暨党纪学习教育大会,全体教职工参会,党委书记袁红清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袁红清总结了2023年学院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他指出,过去一年,我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上级会议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层层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深化改革和科学发展提供了政治纪律保障。

袁书记部署了2024年重点工作,指出要以历史责任感、使命忧患感、顽强的意志品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醒全体教职工不踩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坚持做到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严肃查处、营造氛围,确保一系列教学活动的正常开展。

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专题部署开展党纪学习教育。会议强调,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要坚持领导带头,自觉把高标准树立起来,把严要求落实下去,带动全体教职工高质量完成党纪学习教育。要注重统筹推进、严肃工作纪律,以良好的作风保证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学习教育成效促进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要将党纪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加快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17133407979795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