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经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绿色传承,我们在行动”义工活动

时间:2024-03-22 来源:袁红清

今年正值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提出“向雷锋同志学习”号召的61周年,同时也是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迎来的第31个年头。为深入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发扬党员先进性,培养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增强党员同志的带头意识,经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4年3月21日在慈溪市森林公园进行此次义工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把学习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通过捡拾森林公园中残留的垃圾,同学们能更好地贯彻雷锋精神,并把它更好地传承下去。本次针对森林公园内的草坪和走道,清理游客落下的白色垃圾、塑料垃圾和大型树枝等杂物。在活动过程中,支部成员们热情洋溢,展现了阳光向上、精神饱满的良好状态。

雷锋精神深深烙印在我们心中,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只有每个支部成员将自己的责任心最大化,把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才能更好地理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含义。

171281460387507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