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经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七十五载风雨路,春华秋实谱新篇”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22 来源:袁红清

自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我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过了艰难曲折的七十五年风雨历程。经历了无数的困难险阻,我们从贫穷落后到繁荣昌盛,从受人欺凌到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我国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为了使支部成员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激发成员们的爱国情怀,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经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4年3月20日13:00在2号楼102举办了此次“七十五载风雨路,春华秋实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观看党史视频、党史知识问答、相关演讲分享等环节,支部成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引导大家深入学习创新理论。此次党日活动,让支部成员深刻认识到心中有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的重要性,也将更加使大家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和目标,激发学习热情,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好准备。

171281446682362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