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经法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开展“七十五载风雨路,春华秋实谱新篇"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5 来源:袁红清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五周年,激发师生学好新思想,熔铸爱国精神;唱响主旋律,抒发家国情怀;讲好新时代,砥砺强国志向;作出新贡献,践行报国使命;不断增强学生及组织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优良传统,激发爱国热情,争当时代青年先锋。经法学院学生第五党支部在3月13日13:00-13:40于一号楼2阶2教室开展“七十五载风雨路 春华秋实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可以让同学们始终保持统一的思想、坚定的意志、协调的行动、强大的战斗力。

活动开始时,首先由主持人宣布本次“七十五载风雨路,春华秋实谱新篇”党日活动开始,然后介绍与现场同学及简单介绍此次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这个历史节点的意义并回顾以往祖国的辉煌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五周年献礼。

第二项活动流程是让同学们观看相关的视频,浅谈心得体会,发表对祖国辉煌时刻和英勇烈士的想法感言。同学们踊跃发言,纷纷发表自己的见解及看法。认为我们不仅要牢记历史,牢记烈士,深刻学习岁月长河带给我们的经验和体悟,还要顽强拼搏、勇毅前行,坚定迈向新时代。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了明显成效,思想伟力进一步激发出的澎湃动力、旺盛活力,转化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生动实践、万千气象。强国复兴新征程上,我们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我们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我们要切实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我们要牢牢把握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个最大的政治。我们要坚定不移增强信心、团结奋斗。

最后一个环节是支部成员合照,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让广大党员同志不忘入党初心,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强化共产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在铿锵的誓言中心灵受到洗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新的一年,新的出发。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笃定信心、乘势而上,只争朝夕、顽强奋斗,向着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17128125326709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