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经法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初教学检查

时间:2024-03-21 来源:胡雨欣

教学检查作为确保教学秩序稳定,保障教学工作顺利进行的重要措施,对于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具有不可或缺的作用。为深入掌握学院的教学状况,并确保在教学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能够获得及时的纠正与处理,根据《关于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经法学院认真开展学期初第一、二周教学自查工作。

本次教学检查工作由经法学院教学副院长阎永哲老师带队,经法学院领导班子、督导、教学秘书与辅导员担任检查人员。经过两周的认真检查,我们发现本学期初经法学院的教学工作总体运行平稳,教学质量得到了较好的保障。也存在一些问题实验室教学资源准备不充分、个别学生上课迟到、教室后半部分学生听讲不认真等问题。下一步,经法学院将继续做好教风学风建设,确保正常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

1711004899864189.png

171100490388740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