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芳菲三月,自成光芒”护肤美体养生讲座顺利举行

时间:2024-03-13 来源:赖晓芬

你知道什么样的皮肤才健康吗?你知道怎样正确防晒吗?你知道日常护肤的顺序吗?平时腰酸背痛应该怎么锻炼?3月13日,由科院分工会主办、经法学院工会小组承办的护肤美体养生讲座在慈溪校区3号楼二阶二举办。

1710326036616608.jpg


本次讲座特别邀请浙江省美容皮肤科主诊医师、皮肤科主任医师宋贾玲来我院宣讲护肤抗衰养生知识,就皮肤的构成、日常易出现的问题、皮肤保养和修护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大家对自己的皮肤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了解到正确日常护肤小知识。还邀请了香港极塑形体健康管理学院培训师张潇潇宣讲体态调整、亚健康改善等康复知识。随后,老师与参加讲座的教职工开展了互动答疑,针对提出的问题逐一给予解答,现场气氛轻松愉快。

1710326058714236.png

 参加讲座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讲座为他们带来了一场干货满满的护肤美体课,增长了护肤美体知识,学会了从专业的角度呵护自身肌肤、调整体态,对于今后提高自身职业形象和自我气质有着积极的促进作用,以更加美丽、健康、自信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