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党建引领投教共进 ——经法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特邀华福证券慈溪环城南路营业部 深入校园开展职业规划指导及党建交流活动

时间:2023-11-14 来源:朱淑芳

11月7日,为积极响应“投资者教育进百校”活动的号召,探索校企共赢新模式,经法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特邀华福证券慈溪环城南路证券营业部深入校园,与我院金融系教师和学生党员们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业规划交流。此次活动帮助金融系学生们更好地了解了外部金融市场的实时变化,给学生提供了有益的职业发展指导和建议。同时,我院领导同华福证券慈溪环城南路证券营业部负责人达成共识,表示后续双方将在“党建”和“投教”两方面展开深度合作,积极共建校外教育和投教基地。

讲座现场,华福证券慈溪环城南路营业部总经理岑玲波女士为我院金融系老师和学生党员们详细解读了金融市场的发展趋势、金融行业的就业前景以及如何制定合适的职业规划。同时,岑玲波讲师还分享了一些极具实践性的成功职业案例,帮助同学们更好地理解金融行业并做好职业规划,帮助老师们为后续授课提供实践指导。


1699961177626457.jpg


此外,结合本次活动,我院与华福证券慈溪环城南路证券营业部还进行了党建交流工作。双方共同探讨了如何将党建工作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更好地完善学院教育体系。未来双方将通过党建共建形式在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培养出更多能够适应新时代发展的金融业人才。

本次活动为我院和企业之间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合作平台,为今后双方在更多领域展开合作奠定基础。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地提升了我院金融系学生对专业知识及实务知识的理解,引导学生们为后续实习工作做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