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赛亿明弘有限公司和经法学院就创业孵化合作开展会谈

时间:2023-11-03 来源:蓝振峰

2023113日上午,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副院长王廷、经法学院院长周晖杰、经法学院产教融合副院长唐雪莲、国际贸易专业系主任蓝振峰、国际贸易专业陈龙博士和电子商务专业教师冷卫安一行赴慈溪本地慈溪外贸集团有限公司旗下赛亿明弘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赛亿明弘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国资背景的外贸服务平台型企业,也是我国与中东欧16国合作机制中具体落实的慈溪企业之一。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是慈溪唯一的本科院校,企业和地方高校在促进地方经济发展中是具有共同利益,双方的合作水到渠成。


1698993189909897.png

上午2个小时中,企业代表和学院领导、参与老师就产教融合、创业孵化和校企合作等话题进行了充分而深入的交流,各自提出了自己关切的点,深入挖掘双方可以合作的空间和潜力。

会后双方均表示,本次交流收获满满,期待进一步合作。


169899311065622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