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教学工作调研会在我院召开

时间:2020-04-20 来源:赖晓芬 应燕君

4月20日上午,学院教学工作调研会在经法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由副院长罗思明带队,教务部、质量监控与评价办公室有关人员为组员的教学工作调研小组来我院调研。经法学院领导班子及各系系主任参加了调研座谈。会议由经法学院院长敖丽红主持。

座谈会上,经法学院教学副院长庞欢老师代表我院向调研小组做汇报,从师资队伍、专业情况、教学辅助、考研工作等方面全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教育教学建设情况,同时重点汇报了我院关于申报省一流专业的培育方案。经法学院党委书记袁红清补充了大数据平台建设方案,副院长曹辉介绍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学工作情况,系主任代表裴崇毅老师汇报了法律系的发展优势和专业建设困境。汇报最后,敖丽红强调,教学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系一直以人才培养为核心,创新举措切实提高教学质量。并提出了“教学立院、科研兴院、竞赛强院、考核促院”的十六字学院发展方针。

调研工作小组听取工作汇报后,纷纷对我院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教务部副部长彭雪峰就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申报提出看法,鼓励我院积极参与每一轮申报。教务部部长叶臣提出了我院目前的短板和未来努力的方向。教务部副部长王肃婷认为本学期我院线上课程举办情况良好,抓手多、有自己的特色。质量监控与评价办公室副主任赵红提出5月中旬将出台质量监控细则。

最后,罗思明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我院教学有成效、工作有创新、发展有规划,接下来建议把专业发展作为重中之重,顶层设计、精细设计,做出区分度、建立起专业链,同时应高度重视教学成果奖的申报。他希望来自一线的声音多一点,勉励院领导班子带领全体教职工努力实现更大的进步,为学院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建设作出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423161103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