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经法学院与浙江海泰律师事务所就学生法律实务工作达成合作

时间:2021-06-30 来源:余寅同

630日下午,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经法学院与浙江海泰律师事务所法律实务工作合作签约仪式于海泰总所举行。赵杰院长、庞欢副院长海泰所主任邬辉林、海泰慈溪分所主任杨永东、海泰慈溪分所执行主任胡红辉共同出席。


1.jpg


双方共同签署了“关于宁波大学科技学院法律系‘法律实务工作’合作框架协议”,合作事项包括经法学院特聘海泰所资深律师担任法律实务导师,开展法律实务课程教学;海泰所根据每年实际需求向学生提供暑期实习机会。

庞欢副院长现场邀请邬辉林主任与海泰资深律师团队为即将入学的2021级法律系学生做学科导论讲座。



   赵杰院长充分认可海泰所作为一家“学习型组织”的特色优势,对海泰所的文化理念产生深切共鸣,期望通过长期合作培养一批兼具理论与实务能力的优秀法律系学生。

   邬辉林主任也表示,海泰律师事务所本着资源共享、合作共建的宗旨,将助力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经法学院持续提升学生的法学实践能力与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