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经法学院启用“财务三人制度” ——经法学院召开2021年财务用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3-25 来源:胡杭爱 应燕君

为规范财务用款,实时动态跟进财务用款,提高财务报账效率,3月24日中午,经法学院2021年财务用款工作会议在414会议室召开,各项工作负责领导和相关行政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图片1.png


会上,经法学院院长敖丽红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学院推进转设的关键期、是国家教育部教师职称“破五唯”的改革期、同时也是学院老师们学历和职称的提升期,学院更要向高质量和高层次方向集聚资源,把财力用在学院发展的重点规划项目上。她强调,教学方面重点加强专业建设,特别是省级一流专业建设,同时提高教学申报项目的层次;学工竞赛要注重原创性,要不断深耕高质量的参赛作品;科研方面要加强产高级别成果和高级别项目的培育和申报工作。

根据过往两年我院财务运行情况,结合年初上报大学院的用款计划,会议通过并设立“财务三人制度”,即审批人、第一责任人、把关人制度,明确指责,规范细则。同时定期进行学院内部财务自查。

与会老师们明确了自己在财务用款工作中的职责,并表示会按学院财务要求和用款计划认真合理用款,努力共同把财务工作做好做规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