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动态 -

|  学院动态

您的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沈觉良先生客座教授聘任仪式

时间:2024-03-22 来源:朱淑芳

3月21日,宁波三灵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沈觉良先生客座教授聘任仪式在我院行政楼115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陈君静、副院长应建华、慈溪崇寿镇副镇长南振华、三灵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志强及经法学院/电子商务学院院长周晖杰、副院长吴鹏跃、唐雪莲、党委副书记凌英菲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由经法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党委书记袁红清主持。


1711122846405316.jpg


仪式上,陈君静向沈觉良先生颁发了聘任证书。他对沈觉良先生长期以来大力支持学院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其受聘我院客座教授表示诚挚的欢迎。他指出,科院自迁建慈溪以来,和三灵电子有限公司一直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将来也会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延续友情、互利共赢。同时,学院也将以此为契机,在沈觉良教授的指导和支持下继续开展更广领域、更深层次的学术研究,期待结出更多丰硕的教育成果。


1711122882735581.jpg


沈觉良先生表示,受聘科院客座教授是一种莫大的荣誉,接过聘书就意味着肩负起一份责任,接下来他将以实际行动为学院建设添砖加瓦,为促进教育事业持续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沈先生指出,做企业就是做人,办企业不只是为了挣钱,为的是实现自身价值最大化。他鼓励在场学子勤奋学习,努力进取,早日成为栋梁之材。


1711122916431771.jpg


1711122978876057.jpg


周晖杰发表致辞。他表示,沈先生从烧窑工到村办厂推销员再到如今“慈溪知名企业家五只头羊”之一,今天的成就离不开他的个人智慧和一颗敢于拼搏、勤于学习、勇担责任、反哺社会的心。


1711123012196697.jpg


最后,袁红清进行总结。他指出,本次聘任仪式将为学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凝聚智慧和力量。


1711123050785382.jpg


仪式结束后,来自经法学院/电子商务学院22法学1班的三灵电子奖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接受了慈溪日报记者的采访。她表示,她会谨记三灵电子有限公司对她的帮助,继续好好学习、励精图治,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报社会。今后,她也会把沈觉良先生这份无私的爱和精神传递下去,用自己的真心去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为支持学院校园建设、美化校园环境,沈觉良先生还为学院捐赠了两棵香樟树。树高8米,种植在学院3号门旁。当天下午,与会领导共同参与了香樟树的种植活动,为学院种下了新希望。


1711123104394407.jpg


随后,沈觉良一行参观了学院教学楼、图书馆、镜我湖等地,进一步了解了我院办学特色和办学理念。


1711123136483063.jpg


学院办公室、人才工作办公室、对外联络与地方服务部、经法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及10余名三灵电子奖助学金受助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