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科研与地方服务 -

|  科研与地方服务

您的位置:首页 > 科研与地方服务 > 科研活动

胡跃教授带队调研奉化区“构建为老服务体制机制”研究课题

时间:2023-11-29 来源:胡杭爱

11月23日,“构建为老服务体制机制研究课题座谈会”在宁波奉化区行政服务中心307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破解奉化区为老服务体制机制障碍,推动新时代老龄工作高质量发展。我院县域产业数字化研究基地首席专家胡跃教授带队参加,与会者包括奉化区委编办、区委改革办、区委老干部局、区发改局、区民政局、区财政局、区人力社保局等单位代表。奉化区委改革办副主任李龙潮主持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胡跃教授作为课题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本课题的研究思路,随后,与会人员围绕为老服务的机构职能和机构设置情况,为老服务工作特色亮点,当前推进养老服务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特别是面临的体制机制障碍展开了深入讨论,总结肯定了养老设施建设、养老服务供给、养老服务保障、养老机构运营、养老服务要素支撑、医养结合服务、养老政策制定等方面的一些主要做法及成效。最后,区委改革办主任吴爱通作总结发言,对课题后续的开展提出了一些建议。


图片1.png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为奉化区进一步破解为老服务体制机制障碍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借鉴。相信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课题研究会取得较好的成果,助力奉化区养老服务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