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风采

2023年度经法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团总支干事培训顺利开展

时间:2024-01-17 来源:林子墨

10月28日下午15时30分,经法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团总支各部门干事在一号楼一阶四顺利召开第四期干事技能培训并进行了结训考试,至此,2023年度经法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团总支干事技能培训顺利结束。

回顾四期干事技能培训,干事们的办公能力有了很大的提升。第一期干事培训由新媒体中心理事长孔婕同学介绍推送制作;第二期干事培训首先由经法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梁芊羽同学介绍团总支常识,接下来是人才发展部部长林瑾同学介绍团总支考核制度,最后由前人才发展部部长翁姚诗涵同学介绍PPT制作;第三期干事培训由人才发展部部长梁雨婕同学介绍视频剪辑;第四期干事培训由宣传部部长金徐冰同学介绍海报制作。在干事培训过程中,部长们倾囊相授,干事们认真聆听,并于每一期干事技能培训结束后,认真及时完成作业并交给各部门对接干事评分。

四期干事技能培训对经法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团总支今后的工作有很大帮助,有助于新干事们在不断的实践中熟练掌握运用部长们教授的技能,提升自己的办公能力,在团总支大家庭中不断进步,发光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