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提灯引路 育梦成光——优秀班主任赵红

时间:2023-11-15 来源:袁红清

赵红,女,副研究员,中共党员,曾带班级为17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

她自担任班主任以来,努力把学生的成长成才权交给本人,重视学生的个性发展,以身作则,爱岗敬业,科学管理,为学生发展带好头、铺好路。

一、春风细雨,关心学生成长成才

坚持“以学生为本”,重视和关注每位学生的个人发展,不放弃任何一名学生,积极与任课老师协作,成功帮助一位后进生考取研究生;热爱学生,个人出资为每位毕业生精心定制了毕业纪念品;利用课余时间与学生积极沟通,进行职业规划讨论交流,最终达成了100%的毕业生就业率。

二、 科学管理,不断提高班主任工作水平

在担任二级学院副书记期间,注重班主任科学管理,曾研究制定了《班主任绩效考核办法》,建立了较为完善的激励机制和奖惩机制;编制了《班主任工作手册》,帮助班主任了解工作内容,明确工作职责,提高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