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提灯引路 育梦成光——优秀班主任裴崇毅

时间:2023-11-15 来源:袁红清

裴崇毅,男,讲师,曾带班级为17法学2班。

2017年9月至2021年6月,他担任17法学2班班主任,在四年时间中,兢兢业业做好班主任工作。主要工作如下:

1、坚持学生以学习为根本的理念,班主任工作以建设班级良好的学风为核心,四年一以贯之。班级整体学风良好,除一人外,所有同学按期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四年中,班级同学学习成绩良好。为提高学生专业学习水平,常利用业余时间给学生辅导。

2、坚持德智并重,在坚持学生以学为重德同时,注重学生道德品质德培养,注重学生职业道德的养成。在四年中,该班级无一人因违反校纪校规被处分。

3、坚守师德规范,不收受学生、家长财物,平等对待每一位班级学生,呵护班级每一位同学。

经过四年班主任和班级每一位同学的共同努力,17法学2班在学业、就业上取得较好的成绩:

1、2021年6月,17法学2班提前完成就业指标,就业率达到100%。在就业工作中,每一位同学积极主动配合班主任工作,顺利完成就业任务。

2、17法学2班在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法律职业资格考试被称为中华第一考,考试难度大通过率低,考试共两次,都通过才能取得法律职业资格。取得法律职业资格是从事法律职业的前提条件。17法学2班39名同学中,26名同学通过第一次考试,通过比率达到67%,该比例甚至超过省内一些一本院校法学院毕业生的通过率。最终有17名同学通过第二次考试,获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通过比例超过40%。在同类学校中名列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