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单词竞赛展风采,以赛促学共成长——经法学院举办2023级新生大学英语四级词汇竞赛

时间:2023-09-17 来源:蔡怡婷

为了激发同学们对英语的学习热情,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掌握英语四级词汇,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经法学院/电子商务学院于9月16日在1号楼举办“百词为斩,常备不懈”2023级新生英语四级词汇竞赛,此次竞赛共有547名同学参加。


1694932667975232.png


据悉,在竞赛前的暑期,学院就给大一新生们布置了词汇任务,为这次“比拼”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竞赛时长为1个小时,采用问卷星线上答题的方式,题型以选择题为主,虽然题型单一,但具有一定的难度和挑战性。


1694932694998680.png


在考试的过程中,同学们神情专注,全力以赴,都希望通过这次竞赛来检验自己在假期的学习情况。


1694932726508380.png


现场组织有序,学校安排了相关人员维持考场纪律,考试规范、考纪严明,充分保证了此次词汇竞赛的公平性。


1694932768692953.png


希望通过这一次的词汇竞赛,能够提高同学们学习英语的主动性,扩大英语词汇储备量,养成记单词的好习惯。同时也能够拓展自身视野,在提高英语能力的同时,学思结合,更好地实现自我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