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学工动态

提升保护意识 远离电信诈骗

时间:2019-12-26 来源:新媒体中心新闻部

为引导经法学生提高支付安全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同时增强移动支付在学生中的认知度和影响力,12月22日,经法学院联合中国人民银行慈溪市支行开展“防范电信诈骗,乐享移动支付”现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中国人民银行慈溪市支行的工作人员通过专题展板和易拉宝展示、折页发放、现场讲解等方式与学生们进行宣传交流。在防范电信诈骗展区,现场设置了有奖竟答环节,同学们通过“快问快答”的方式学习巩固防骗知识,只要答对就能得到一份精美小礼品;在乐享移动支付展区,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手把手”、“一对一”的方式让同学们体验“一分钱”坐公交、“一元钱”购生活用品等优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气氛热烈,参与者众多,在同学中取得了良好的反响。

微信图片_20191226125948.jpg

微信图片_20191226125952.jpg

接下来,经法学院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继续开展系列校园安全宣传活动,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帮助经法学子守住“钱袋子”。

图片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