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风采

“飞出‘经’彩,盘聚青春”飞盘大赛

时间:2023-05-25 来源:经法学院学生会

2023年5月9号起,由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经法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学生会阳光体育协会组织,团学各部门成员共同参与的“飞出‘经’彩,盘聚青春”团学飞盘大赛于学校的笼式足球场举行,本次比赛以团学各部门为参赛单位,经过小组赛、淘汰赛和决赛三轮激烈的比拼,最终学生会阳光体育协会获得第一名,团总支人才发展部获得第二名,学生会社会事务部、团总支组织部、团总支文化建设部获得第三名。

1685439585809595.png 1685439634547164.png

本次飞盘大赛共进行三轮,第一轮进行的是小组赛,团学内部各分为两个小组,组内进行单循环赛,每组获得第一名的部门出线,晋级到第二轮。第二轮进行的是淘汰赛,晋级的队伍通过抽签两两PK,最终决出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各部门都积极参与本次飞盘大赛,享受飞盘所带来的乐趣,成员们都为了各自部门能取得更好的成绩、更高的名次而拼尽全力,一次次跃起接盘,挥洒汗水。

1685439669743019.png 1685439693676271.jpg

本次飞盘大赛严格按照飞盘规则,全程没有裁判,成员们需提前熟悉规则,每个人在场上都是本场比赛的裁判,这不仅考验了两队成员之间的信任度,而且从侧面彰显了独属于飞盘比赛的公平理念与精神。同时,秉持着“盘不落地,永不放弃”的信念成员们在场上奋力奔跑,任汗水浸湿了眼眶,这极大地展现了我院团学组织成员们活力满满、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168543931024798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