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风采

“熠熠青春,研梦起航”考研分享会活动 顺利开展

时间:2023-05-18 来源:经法学院学生会

2023年5月14日,经法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学生会与经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共同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三号教学楼一阶一教室举行了“熠熠青春,研梦起航”考研分享会活动。本次活动有幸邀请了皇甫以琳学姐、雒绍琛学长、黎智学长作为嘉宾。同时,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经法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的同学们。

1684401340749300.jpg

本次分享会在主持人刘习羽同学的开场词中正式开始,主持人依次介绍到场的皇甫以琳学姐、雒绍琛学长。来自19国际经济与贸易的皇甫以琳学姐报考的是华东理工大学法律(非法学)专业,21国际贸易专升本1班的雒绍琛学长报考的是宁波大学体育学硕专业,18国际经济与贸易的黎智学长报考院校为安阳师范学院的体育学,很遗憾黎智学长因个人行程原因无法到场。主持人依次邀请两位学长学姐上台分享自己的考研经验,例如如何合理安排复习计划、如何选择上岸学校、选择考研专业与个人未来就业等,通过学长学姐的分享每位同学都受益匪浅。分享会中许多同学都提出了自己对于考研的困惑,同学们表示面对如今巨大的考研压力,难免会陷入精神内耗之中,一时间对于安排学习与生活不知从何入手,两位学长学姐根据自身经历,暖心安慰同学们,耐心解答同学的各个问题。

1684401582413689.jpg   1684401603434322.jpg

至此,本次经法学院/电子商务学院“熠熠青春,研梦起航”考研分享会圆满结束,希望皇甫以琳学姐、雒绍琛学长的考研经验可以给大家带来启发。一个又一个日夜的奋战,一次又一次的咬牙坚持,从酷暑到严寒,从白天到黑夜,每一个拼劲全力的学子都是闪闪发光的。衷心祝愿各位考研学子金榜题名!

168440169573877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