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明星学子

第二十一届十佳学生陈莎

时间:2023-04-20 来源:金琳

陈莎,女,中共党员,19金融2班团支书。

在学习方面,她严格要求自己,上课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及时复习。她一直秉持着时间安排合理化,才能将学习成果最大化的准则。在学习过程中,她曾获得国家奖学金、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十佳学生”、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三好学生等荣誉;在竞赛方面,她精益求精,在创青春”浙江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荣获银奖。

在党内活动方面,她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作为经法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副书记,她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并在各项工作中将其全面准确地贯彻落实,以宣讲的方式向大众展现红色理论所带来的力量。

作为经法学院学工办助理负责人,大学期间为几十名教职工服务,同时也为学院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学生助理。正是因为她毫不吝啬地付出,她获得了宁波大学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助理、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优秀学生党务工作者等称号。


16819947989323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