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明星学子

第二十届十佳学生林许诺

时间:2022-05-23 来源:金琳

林许诺,女,中共党员,18电子商务班学生。

在学习方面,她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上课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努力探索出了一套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她一直秉持着学习为本,学好专业知识的理念,认为这是学生最基础的要求。在学习过程中,她曾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突出贡献奖、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优秀团干部等荣誉;在学习之余,她积极参加学院的各类活动,志愿时数累计达123小时;在竞赛方面,她精益求精,在“农信杯”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中荣获金奖。

在党内活动方面,她政治立场坚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作为经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的组织委员及青年委员,她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勤恳工作。作为学生助理联合会信综负责人,大学期间为几十名教职工服务,也毫不藏私地将自己的工作经验传授给一批批新助理。正是因为她不断地投入时间和精力,她获得了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最美学生党员、优秀学生助理、学习之星等称号。

 

职务:

18电子商务班副班长

经法学院第二党支部策划组长

学助联信综负责人


1653313185419669.jpg


大家都公认她是一个优秀的学生,而当她站在第三人的角度上去审视这些人、事、物,她说:“如何定义优秀这个不太好说,但是我看到的值得学习的人一定都具有一些相同的要素,心态积极向上、善良正直、言行一致、行动力强。”她的自我评价中从来都是清醒又谦虚,她知道自己的优点,并不一味谦虚,但她也清晰地知道自己的不足,全面的自我认知会让她拥有一条越走越宽阔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