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明星学子

第二十届十佳学生陈仕豪

时间:2022-05-23 来源:孙瑜谦

陈仕豪,男,18电子商务班学生。


1653313279311032.jpg


在学习方面,他目标明确,提早做好未来规划,努力提升自己的GPA。日常生活中,他总是讲求事情有条理、做事有效率,在高效完成学习任务的同时跟着导师写论文、做竞赛,备考雅思。以“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的态度坚定考研之路,最终成功拿下曼大和诺大的offer。


1653313353687637.jpg


在校期间,他以一作身份发表了SSCI国际期刊论文,同时,学术论文在“知识管理与高质量创新”学术研讨会2021接收并录用。曾获宁波市优秀大学生、宁波大学优秀团干部、宁波大学优秀团员、“十佳学生”、特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三好学生等荣誉。在课余,他主张劳逸结合,并且给自己制定了有规律的作息时间。同时,他喜欢通过体育锻炼调节情绪和精神状态,也踊跃参与学校的各类课余比赛,并且荣获2019-2020年度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体育标兵、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校运动会1500M第三名、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弘创杯”电梯演讲大赛第三名、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青年主持训练营风采团队奖。在竞赛方面,他积极参加各类竞赛,获得“农信杯”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金奖、第十七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三等奖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第九届“挑战杯”校赛二等奖、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建行杯”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三等奖、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经法学院/电子商务学院君君学姐竞赛奖学金。除此之外,浙江省大学生“新苗人才”计划、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宁波大学2021年SRIP项目纷纷立项。

在党内活动方面,他认真学习党章,积极参与党支部组织的政治活动,自觉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在部门里,曾担任经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党日副组长、策划组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