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风采

四月:主持人大赛

时间:2019-07-03 来源:曹辉

“持亦有道”经法学院第六届挑战新主播、主持人大赛圆满结束

4月23日晚,由宁波大学科技学院经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经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会文化艺术事务部承办的挑战新主播活动在忻元甫举行。莅临本次活动指导的嘉宾有经法学院学生会主席林张敏、祝颖杰,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潘帅成,参加本次活动的评委有前新闻中心广播台台长田杰鑫,前宁波高校广播电视联盟理事、现广播台办公室主任、团总支青年人才培训中心副部长赵子越,科院艺术团团长刘雅萍和前青年人才培训中心部长、艺术团主持部副部长施培鑫。

本次比赛分为两轮,个人赛和战队秀。参赛选手共九名,分别是郑秋美、苏圣诺、周焕、全忱、方沁子、章子怡、黄慧敏、卫一璞、钟一龙。在个人赛中选手们带来了舞台剧、独唱、单口相声、朗诵等节目。接下来是选手们随机组合的三个团队秀,选手们既是对手更是朋友,不同的声音碰撞出精彩的火花。

第一轮个人赛结束后,四号选手全忱、七号选手黄慧敏、八号选手卫一璞、九号选手钟一龙进入第二轮的巅峰对决——即兴主持。四位选手随机抽取到不同关键词的题目,即兴主持。参赛选手的主持风格各有不同,有的成熟稳重、有的青春活泼、有的诙谐幽默、有的慷慨激昂。他们的出色表演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比赛最后阶段,评委代表对参赛选手的整体表现作出了中肯的点评,指出选手们的缺点和不足,鼓励他们再接再厉。最终九号选手钟一龙、八号选手卫一璞、七号选手黄慧敏分别获得冠亚季军,“比完比赛去通宵队”获得最佳团队奖。至此,经法学院第六届挑战新主播主持人大赛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期待优胜选手们在今后学院大舞台上展现愈加成熟的主持风采。


20190703211312.jpg

201907032113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