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工之窗 -

|  学工之窗

您的位置:首页 > 学工之窗 > 团学风采

“新时代 新女性 新作为”企业家论坛成功举办

时间:2024-04-02 来源:袁红清

3月8日下午,由经法学院/电子商务学院主办的企业家论坛活动在1号楼503顺利举行。为了引导女大学生更多的关注自身的道德修养、文化内涵、心理健康和独立意识的提升,帮助女生们走向成长、成才、成功之路,学院邀请华福证券慈溪营业部总经理、慈溪市金融系统知联会副会长岑玲波女士开展以“女性之光”为主题的论坛活动,分享成功经验。


1712037226232585.jpg


在论坛正式开始前,岑玲波女士做了详细的自我介绍,随后本次论坛在同学们的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岑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就业与创业经历,并表示女性活跃在各个岗位,需要用自己的努力去打拼属于自己的天空,厚积薄发,为社会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其次,岑老师还表示,女性的力量是无穷的,在当今快速发展的创业环境中,年轻女性正以惊人的活力和创造力挑战传统,勇敢迈出创业的步伐,无论是在科技、艺术、社会企业还是创新行业,她们都敢于尝试。她们拥有独特的视野和创新的思维,勇于突破自我,将自己的梦想转化为现实。年轻女性创业者正以无畏的精神和无限的潜力书写着属于她们自己的创业故事。接着,岑老师鼓励在场的同学们不被传统观念和束缚所限,敢于突破固有的框架,追求自己的激情和兴趣。新时代的女性,要活出自我,哪怕自身有多渺小,也有温柔而坚定的力量。在同学们的掌声中,老师的经验分享也至此结束。


1712037291556990.jpg


相信此次论坛的开展可以让同学们感悟到女性勇敢独立的力量,鼓励同学们努力“破圈”、打破“枷锁”,使大家认识到妇女可以顶半边天女性也可以有创造的力量和越发强大的内核。


171203732815355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