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教研 -

|  教学教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活动

经法学院开展青年教师说课活动

时间:2020-05-28 来源:赖晓芬

5月28日下午14:15,经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在6号楼404开展青年教师说课活动。学院教学督导委员韩瑾、副院长庞欢和副院长曹辉担任评委,3名参加高校教师资格申请的青年教师和1名参加助讲考核的青年教师进行说课。

丁薇娇老师说课科目为《民事诉讼法》,她的知识点为民事诉讼的基本理论,包括诉的概念和构成要素、反诉的要件、诉讼标的概念、民事诉讼法律关系的概念和构成。田永官老师说课科目为《中国近现代史纲要》,他用生动的语言解说了日本侵华计划与中华民族抗日战争。钟颖婕老师为《统计学原理》,她围绕“统计指数”这一知识点对自己的课堂构思进行详细的解说。陈永丰老师为《商务英语听说2》,她用流利的英语和有趣的案例解说Ethical Economics。

每位老师在讲解过程中,评委们都认真听讲,时不时提出疑问。在四位老师的说课全部结束后,评委们一一精彩点评,评委们表示,青年教师们条理清晰、表达流利、节奏把握合理,均具有良好的教师基本素质,教态端正。


说课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