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教研 -

|  教学教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成果

喜讯!我院赵群老师研究成果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时间:2023-03-24 来源:应燕君

恭喜我院赵群老师的论文《Determinants of backers’ funding intention in crowdfunding: Social exchange theory and regulatory focus》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ESI已成为当今世界范围内普遍用以评价高校、学术机构、国家/地区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评价指标工具之一。

ESI高被引论文(Highly Cited Papers)是指ESI收录期刊中,近10年内发表的,被引次数与同年度、同学科、同出版类型的全部论文相比,排名位于全球前1%的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