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教研 -

|  教学教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成果

经法学院教师在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时间:2022-06-14 来源:胡雨欣

近日,浙江省第二届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决赛圆满落幕。经法学院丁薇娇团队荣获省赛三等奖、赵杰团队荣获省赛优胜奖。

1655814415540194.png

丁薇娇团队的《民事诉讼法》课程,通过创新课堂教学,使学生在积累丰富的理论知识的同时,能够提高实践应用能力,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教育理念,注重案例探究法等教学方式和信息技术在民事诉讼法课堂教学中的运用,并在课程教学中有机融入法治精神与德治思想,以实现思政育人的目标。

1655814481497715.png

赵杰团队的《宁波方言与宁波文化》课程,以 OBE 理念贯穿全教学过程,以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为创新手段,融文字考证和语言与文化关系学术研究指导和语言听力、口语学习于一体,学习宁波方言读写同时分析方言文字的书写及渊源,探索宁波方言所孕育的宁波习俗、建筑、戏曲、饮食现状及发展,使学生掌握宁波方言同时,深入理解宁波文化及发展。

165581451364666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