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教研 -

|  教学教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研 > 教学成果

喜报!经法学院教师丁炜炜获得浙江省本科高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特等奖

时间:2020-12-29 来源:赖晓芬 应燕君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一流本科课程建设,根据《关于开展 2020 浙江省本科高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评选的通知》(浙高教学会〔2020〕6号)要求,学院积极组织开展申报和推荐,以及专家评审评选,我院法律系教师丁炜炜的《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课程获特等奖。

据悉,本次浙江省本科高校“互联网+教学”优秀案例特等奖共74门。丁老师的获奖充分体现了我院在坚持立德树人的原则上,注重思政元素与课程的融合,采用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手段,以全国性、省级以及市级等在线开放平台为依托,运用数字化教学工具,积极进行线上线下混合课堂教学改革,充分发挥“互联网+”在高等教育人才培养过程中的重要作用。我院将继续加大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大力推进“互联网+教学”模式教学改革,以提高课堂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持续推进课堂教学创新,做好一流本科课程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