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教学教研 -

|  教学教研

您的位置:首页 > 教学教研 > 就创业教育

经法学院创新创业特色介绍

时间:2020-05-03 来源:徐登助

为大力推进建设创新型大学步伐,营造浓厚的校园创新创业氛围,经法学院秉着“追求真知,推崇创新”的宗旨,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目标,通过不断组织学生参加创新创业讲座、报告等系列活动,鼓励了一大批学生积极投身到创新创业活动中去。

经法学院规范日常管理,完善队伍建设,培养应用型人才,注重引导培训,加强宣传力度,拓宽信息平台,鼓励大学生投身创新创业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创业之星。近3年,我院学子连续三届在“挑战杯”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上获奖,斩获两金一银;在2018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中获得两金一银。其中,曾就读于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一些校友们,也投身到创新创业领域当中,闯出了自己的一番天地。就读于法学专业的校友们也不输风采,在自己的行业中书写着属于自己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