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建设 -

|  专业建设

您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国际经济与贸易

国际贸易系组织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

时间:2020-05-22 来源:应燕君

为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加强人才培养。2020年4月15日开始,按照学校与学院的相关部署,国际贸易系组织全体教师进行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

本次申报工作,由国际贸易系主任王楠教授担任第一负责人,专业骨干教师为主要参与人,组建校级教学成果优秀奖申报团队。从前期总体工作安排到后期相关资料的搜集组织及表格填写,全体教师展现出较强大局意识,通过QQ群、微信群参与互动,积极提供相关佐证材料,为课题组完成最终文件撰写提供了有力支撑。在国际贸易系全体教师的共同努力下,较好完成了《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书》、《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教学成果奖申报简表》等相关上报材料,已提交学院完成相关审核。

接下来,国际贸易系会继续总结挖掘教学经验,争取涌现出更多更好的专业教学成果,为打造一流专业奠定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