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建设 -

|  专业建设

您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电子商务

电子商务系骨干教师赵群参加国家电商教指委2020年第一期师资培训班

时间:2020-05-22 来源:应燕君

针对新冠疫情特殊时期,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2020年第一期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培训班,于2020年4月25日-26日在腾讯会议平台以网络培训方式举办。本期培训班主题是“电子商务类专业教师在线能力建设”,国内各高校近300名电商专业负责人和优秀骨干教师参加,我院电子商务专业负责人赵群老师参加了本次培训班。

培训班由电商教指委副主任厦门大学彭丽芳教授主持,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人文社科教育处朱蓓蓓处长致辞,电商教指委主任刘军教授、副主任陈进教授、彭丽芳教授、帅青红教授、王刊良教授、邵兵家教授分别作为课程主讲人针对设定的主题开展线上教学。在分组讨论环节,赵群老师针对电商如何开展校企合作分享自己的经验和见解,获得与会学员的一致好评。培训班最后,李琪教授对电商三创赛经验进行了总结和分享。

据悉该培训班每年将举办2-3次,后续我院电商专业骨干老师将持续参加国家电商教指委的相关活动,及时跟进教育部对电商专业的工作部署,为我院电商专业申报一流专业做足准备,力争将电子商务专业做大做强。


图片8.jpg


图片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