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建设 -

|  专业建设

您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国际经济与贸易

经法学院第二届国际贸易专业人才培养及产教融合对接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3-10-27 来源:蓝振峰

20231027日下午,我院经法学院第二届国际贸易专业人才培养及产教融合对接会在三江口畔和丰创意广场创庭楼505会议室顺利召开。

会议邀请到了宁波亚虎进出口有限公司、美博集团有限公司、狮丹努集团有限公司、凯越集团有限公司和爱凯集团等10余家宁波部分头部进出口企业代表和8位杰出校友代表,另有经法学院书记袁红清、经法学院教学副院长阎永哲、国贸副系主任蓝振峰和办公室主任赖晓芬等,会议由袁红清书记主持。


1698902546606432.png


对接会时间很短,但干货满满。第一项议程是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对实习生和毕业生的需求以及要求。第二项议程是校友谈谈毕业后工作情况及对学校国贸专业的培养方案及课程的反馈。议程的第三项是由阎永哲和蓝振峰老师分别介绍当前我们的校企合作项目政策和产教融合情况,议程最后一项企业及校友对学校人才培养的建议。在研讨会中代表们畅所欲言,妙语连珠。

狮丹努、美博集团和亚虎进出口等企业的HR充分肯定了经法学院实习生和毕业生在企业的优秀表现,并希望能和我学院继续深化合作,不断扩大合作领域,同时也给我院在教学和产融合工作上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会议最后袁书记对企业代表和校友代表表达了深深的谢意,并真诚邀请企业和校友能经常回学院看一看。


169848496133285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