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建设 -

|  专业建设

您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电子商务

喜报: 电子商务系学生在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获得一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时间:2022-06-22 来源:吴赛男

近日,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顺利举行,共有71所院校、182支团队参与。经过激烈的比赛,现比赛结果已经公示,我院电子商务系学生取得了一个一等奖,三个二等奖的优异成绩。

 下图为选手们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比赛,沉着冷静的应付着各种情况,团队之间配合默契。


吴1.png


在经过几个小时的比赛后,2022“学创杯”浙江省选拔赛也暂时告一段落,参赛选手和指导老师们在喷绘前合影留念。


吴2.png


第九届“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浙江省选拔赛的成功举办,促进了大学生弘扬时代的精神,提高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能力,营造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氛围。希望本次比赛能发挥师生竞争热情,实现以赛促学,全面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水平迈上新台阶!在最后,再次祝贺我院学子在本次比赛中创下的佳绩!预祝他们在国赛中发挥出更好的状态,取得理想的成绩,为我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