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建设 -

|  专业建设

您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国际经济与贸易

经法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开展外贸实务专题讲座

时间:2021-06-19 来源:华梦清

2021年6月18日下午,国贸系在3号楼一阶四开展了外贸实务专题讲座。本次讲座由宁波市外经贸局副局长俞丹桦做主讲人,讲座的主题为宁波对外贸易创业之路。

俞局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师生介绍了宁波对外贸易的发展历程,并结合专业知识对外贸行业特点进行了详细解读及前景分析,让同学们对自己专业充分了解的前提下,更明确了实习、就业的发展方向同时,俞局还介绍了一些他参加广交会的经历,让在座的学生体会到了掌握扎实专业知识与技能的重要性。最后,俞局与同学们分享了多年总结下来的工作经验,并且就以后大家对外贸行业工作方向的选择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让在座的学生受益匪浅。

近两个小时的讲座内容丰满,让同学们更深入地理解了国际贸易专业的发展与演进趋势,坚定了夯实基础、锤炼技能成长为一名高素质外贸专业人才的信念与决心。


1624251756288329.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