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专业建设 -

|  专业建设

您的位置:首页 > 专业建设 > 国际经济与贸易

国贸系开展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工作会议

时间:2021-06-09 来源:华梦清

为进一步完善国贸系学生实习工作,促进本专业的产教融合,2021年69日下午,国贸系全体教师在6号楼408会议室召开实习实训工作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内容是研讨2022届学生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方案,落实2018届毕业生实习实训工作,以及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会议由系主任王楠主持。

 

图片10.png


会上,王楠对国贸系2022届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方案和2018届毕业生实习实训工作安排进行解读,全体教师深入研讨实习课程方案。王楠强调,实习方案设计必须坚持以生为本,做好过程跟踪和指导,确保学生真上岗、真实习、真进步,确保实习实训工作对所有学生全覆盖,为促进高质量就业做好准备。

另外,本次会议集中学习和研讨《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有助于与会教师领会文件精神,推动新时期国贸系教研工作的高质量开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理清了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工作思路,为国贸系下一阶段的实习实训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