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马院风采 -

|  马院风采

您的位置:首页 > 马院风采 > 思政教育

我院开展思政课专题讲座第一讲——“与书记有约”

时间:2019-12-07 来源:刘飞宇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有关要求,我院于121日开展思政课专题讲座第一讲——“与书记有约”,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邓建平为19级全体新生作专题讲座。


图片1.png



邓书记以“做学习的主人,打造大学生核心竞争力”为题,从大学生学习态度,学习内容和学习方法等多个角度诠释新时代大学生应当如何打造核心竞争力,并以切身经历为案例,教导同学们珍惜时间,努力奋斗,抓住机遇,赢得人生,激起了大家的学习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利用好大学时光,不虚度青春。


图片2.png


通过本次讲座,把好了大一新生思想政治教育第一关,全面提升了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为我院深化思政课改革作出了积极有效的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