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群工作

学生第二党支部“传五四薪火,扬爱国情怀''党日活动

时间:2020-05-23 来源:周剡吉

5月23日,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经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成员在田径场进行了以“传五四薪火,杨爱国情怀”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旨在使支部成员正确认识“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内核的五四精神,引导支部成员了解历史,铭记历史。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介绍本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主要包括两个部分:一、学习理论知识,二、素质拓展环节。

一、学习理论知识环节:主持人向大家介绍了一系列的知识点,包含中国申报成功的世界文化遗产,国内著名的文物古迹,我国执政党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渊源,以及中国的特色社会主义等内容。并对支部成员进行相关知识的问答。支部成员们踊跃参与,通过学习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的相关知识,从而深化党支部成员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认知和中国梦宣传教育。

1591187485824244.jpg

二、素质拓展环节:同学们进行的是不要做的活动,在本环节中,出现的卡片比如递东西鼓掌提问等,很容易被大家套路成功。现场气氛活跃,组内一片欢声笑语。通过素拓活动,一方面增强了支部成员对支部的归属感,另一方面也加强了彼此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今后更好的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1591187572405270.jpg

本次党日活动,支部成员们学习了中华民族的悠久历史和灿烂文化,切身领悟到了五四精神。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是一个时代最醒目的标记,更是推动一个民族蓬勃发展的强劲动力。相信大家在本次党日活动后,会不断激励自己,丰富自己,传承五四精神,争当时代先锋,创造辉煌青春!

159118761019178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