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党建工作 -

|  党建工作

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思政教育

我院教师参与“近代以来浙江科技创新学术研讨会”

时间:2019-12-07 来源:田永官

1122日至24日,由浙江省历史学会和浙江省孙中山研究会共同举办,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承办的“近代以来浙江科技创新学术研讨会”在宁波大学科学技术学院慈溪新校区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召开。此次会议是我院建院20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之一,来自全国各地,各大高校的近百名专家学者参会,与会专家学者聚焦近代以来浙江科技史发展以及新时代科技创新型人才培养,积极为创新型人才培养以及近代以来科技史研究出谋划策,共庆宁大科院二十华诞,助力我校创新型人才培养。 

会议从6月初开始筹备到11月召开,前后历时近六个月,我院教师田永官,从会议筹备到会议召开始终参与其中。会议期间,我院曹辉老师、向勇老师、刘飞宇老师从事会务服务,我院向勇老师在会上做了题为“谈家桢与中国遗传学事业”的学术报告。专家学者对学术会议的举办表示肯定,赞许了会务组师生对会议召开做作出的努力 


3.png

(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合影)


4.png


(我院参会老师在闭幕式之后合影)